OPPO和你一起来"梦马"!2020杭州"梦马"欢乐开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如今,跑步已经成为很多人业余放松休闲的方式之一,马拉松也成为了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的代表。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很多马拉松赛事都无法正常举办,但大家对运动和健康的需求却在与日俱增。11月29日,备受运动爱好者期待的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跑步爱好者们终于迎来了这场盛大赛事。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OPPO历来重视用户在运动健康领域的需求,并全程参与到了2020杭州"梦马"。OPPO倡导自然、轻松、有效、无损的运动方式,邀请更多人加入到运动健康的生活潮流。

专业马拉松模式加持 OPPO Watch堪称跑马必备装备

参与马拉松赛事,自然离不开专业跑步装备和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比如OPPO Watch智能手表就具备专业的马拉松模式,是一款十分适合在跑马时使用的智能装备。用户可选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OPPO Watch会对运动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并帮助统计跑步时间,提升运动水平。

除此之外,OPPO Watch还具备多种专业、科学的运动模式,如游泳、登山、羽毛球、划船机、体能跑步、户外骑行等,覆盖了室内室外主流运动模式,帮助用户无负担、更安全且有效地坚持锻炼。同时,OPPO与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独家合作的GoMore,为OPPO Watch系列提供专业AI运动算法技术支持。比如在运动前进行体能科学评估,推荐适合的运动强度和目标;运动中实时测算体力状态,语音实时指导合理安排运动节奏,避免运动损伤;运动后提供身体恢复建议,让运动更安全更有效。所有这些都充分彰显了OPPO倡导的科技引领健康的理念。并且,OPPO Watch具备自主研发的双擎动力续航架构,智能模式下续航可达40小时,长续航模式下可达21天。还有3D双曲面柔性屏、eSIM独立通信功能,都使OPPO Watch备受消费者欢迎。

深入布局运动健康领域 OPPO为你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发布于今年3月的OPPO Watch,是OPPO在运动健康领域的首个作品。在此之后OPPO在科技引领健康的理念引领下,持续深耕运动健康领域。今年9月正式亮相的OPPO Watch ECG版,不仅具备OPPO Watch的全部功能,更具备医疗级测量精度的心电检测功能,可以辅助检测多种心脏疾病和心律异常情况。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的独立通讯智能手表,OPPO Watch ECG版代表着OPPO在专业级健康领域的进一步探索。

并且,OPPO Watch和OPPO Watch ECG版在近期迎来了ColorOS Watch 1.5操作系统,新增了多种专业运动模式,如跑步机模式下,用户可以在跑步机上用手表同步记录跑步数据。更有5分钟体能测试功能,可以快速分析运动能力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ColorOS Watch 1.5新增的一键SOS急救功能和家庭关爱模式,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这些不仅进一步完善了OPPO Watch系列产品的运动健康相关功能,也提升了使用体验。

发布于今年6月的OPPO手环具备连续血氧监测功能,配合专业的睡眠反馈,帮助用户培养良好睡眠习惯。作为OPPO的时尚健康智能手环产品,OPPO手环堪称年轻用户的理想生活拍档。并且OPPO手环的发布也使OPPO在运动健康领域的布局更加完整。

OPPO历来关注用户的健康,以OPPO Watch、OPPO Watch ECG版、OPPO手环为代表的OPPO运动健康产品,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为用户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同时,这些产品也体现了OPPO一以贯之的健康生态理念,以科技创新传达人文关怀,让用户尽享轻松、健康的自在智美生活。

在本次赛事期间,梦马嘉年华"ZAO梦节"也正式开放。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设置了数字健康展示区、未来生活方式展示区、非遗文化展示区、运动健康基因体验区和街舞大赛等潮流年轻赛事,让运动健康与潮流文化充分融合,让更多人关注运动健康。"ZAO梦节"现场还开放了OPPO体验馆,参与比赛的跑者和消费者都亲身体验到了OPPO在运动健康领域的最新产品,感受到了OPPO IoT产品人性化的便捷互联体验。

OPPO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将与广大用户一起,共享最新的运动健康科技成果,带来轻松、健康的自在智美生活。OPPO Watch和OPPO手环系列产品目前正在热销中,OPPO Watch 41mm版售价1499元,46mm版售价1999元,精钢版售价2499元。OPPO Watch ECG版售价2499元。OPPO手环售价199元,OPPO手环时尚版售价249元。想要亲身体验OPPO运动健康理念,享受自在智美生活的朋友们,不妨即刻入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