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方从容!华箭隆重出席2020厦门海洋发展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为深入贯彻国家最高领导人海洋强国战略思想的科学内涵,切实把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市摆上重要位置,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抓住机遇、担当作为,推动海洋强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11月23日上午,备受各界瞩目的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开幕式暨海洋发展大会在人们热切的期待中隆重拉开帷幕。

会议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其较高的规格受到普遍关注,出席大会的有国家部委省市各级领导、国内外海洋产业的顶级专家以及知名企业代表,是一次难得的行业盛会。大会上,群贤毕至,各抒己见,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建设互利合作关系。

大会以“海洋、健康和可持续:开启蓝色发展新航程”为主题,围绕海洋的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建设以及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未来厦门将以超常规的跨越式发展,在2025年建成海洋强市,在2035年建成国际特色海洋中心城市,完成一个个发展的大手笔,让自身的发展成果成为整个行业的点睛之作。

华箭(厦门)海洋创新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国内海洋产业公认首屈一指的先行者,在长期的深耕发展中积淀了其他同行无法超越的强大优势,理所当然地成为次此大会关注的一大焦点。他们在软件开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发以及卫星通信技术等诸多领域均遥遥领先,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在其他领域同样也是独领风骚,傲视同侪,形成了对于其他企业的巨大吸引力,其研发方向、研发路径等等成为了不少企业竞相借鉴的典范。

作为大会举足轻重的重量级参与者,华箭在会上发出了最强音,他们将充分集中优势科技力量,打造一个强大的跨国的国际化海洋科研团队,围绕“南北两个基地协同发展”目标,以前所未有的投入强力拉动海洋产业升级、核心竞争力提高。

最后,华箭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正式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用以挖掘海洋投资收益,为厦门海洋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将共同建设“华箭智慧海洋协同创新基地”,助力海洋通讯技术、海上5G、数字海洋、物联网与海底机器人等产业发展。届时,华箭将帮助厦门市引进有关海洋特色上下游企业,为厦门海洋创新创业园区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