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帆科技成功入选2020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入库企业名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今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正式发布,数据作为一种新型生产要素首次正式出现在官方文件中。这是个标志性事件,同时也呼应了早在19年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未来将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

为响应国家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建设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等工作部署,做好大数据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2020年广州市大数据企业入库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了121家大数据企业,睿帆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掌握PB级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企业成功入选!

2020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入库企业名单

自2015年成立以来,睿帆科技持续深耕大数据核心技术领域,通过几年的沉淀,公司不论在技术研发还是应用落地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突破。形成了自主研发PB级处理能力的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雪球DB、大禹中文智慧文本平台及零距数据中台等核心产品,公司通过技术转化,为企业用户降低了大数据技术使用门槛和实施周期,提高了数据资产转化为客户价值的能力。目前已在通信、政府、公共安全、轨交、金融、应急消防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 用户范围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成为我国大数据行业的一颗“新星”。

此次,睿帆科技入选2020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入库企业,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拓展市场应用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睿帆科技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大数据技术水平,加速推进广州乃至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