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平台洋码头卖的东西是真货吗 可以买嘛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2-09

洋码头是一个海淘平台,让国内的消费者可以轻松的买到国外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大家跨洋购物。有些消费者在洋码头上购物之后,发现快递是从国内发出的,就怀疑商品不是真的,可能是假货。那么洋码头海外购是真货吗?

洋码头海外购买到的商品从国内发出,不一定说明这是假货。很多海淘商家为了节省物流成本和加快发货速度,选择的做法都是先批量进一些货到我国各地的保税仓里,然后如果你买一些东西,保税仓有的,就会直接从保税仓走。所以有时候会看到下单后,商品直接从顺丰、申通、韵达这样的快递公司发货。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并不能说商品是假货。

但是洋码头海外购一定是真货嘛?这也是不一定的。虽然平台是严厉禁止假货出售的,售假不是官方认可的行为。洋码头本身没有像京东一样的自营产品,都是商家或在国外的个人(留学生、华侨)在洋码头售卖商品。而洋码头本身没有鉴别真货假货的机制,难免有人浑水摸鱼,出售假的商品。毕竟出售假货的利润是很高的,一单装个几千块钱都是有可能的。

虽然洋码头会有假货出现,但是也不用过于担心。洋码头的售后还是相对负责的,之前有用户在洋码头被人钓鱼骗走几十万元的货款,最后洋码头负责客诉部门坐飞机连夜去客户所在地配合客户报案,全程跟了好几天,都在尽量帮助客户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买到了假货,最好能够提供对应的证据,这样就能挽回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洋码头海外购的介绍,洋码头也是一个不错的海外代购平台,对于国内的小伙伴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国外的特产,总的来说是比较爽的。至于假货,只是其中的风险而已,多多注意下就好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news/article/475612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