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净净简约唯美 先马趣造I'm白色机箱上市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1

先马趣造I'm自10月上市以来,很快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的机箱,凭借其小体积大兼容的特性瞬间引爆DIY圈,吸引了众多DIY爱好者的关注。这款机箱在京东预售期间更是炸出了极高的热度,以3500件的预售数量创造了机箱品类预售的新纪录。先前上市的机箱只有钛灰色,现在加推白色款,简约唯美,让广大玩家又多了一个心动的理由。

在小机箱设计同质化的时代,先马趣造 I’M机箱一系列突破性功能,让玩家颇为惊喜。391*185*303mm的小身段,无异于一般的ITX机箱,却能兼容ITX和M-ATX架构,还能兼容标准的ATX电源和小机箱专用的SFX电源,这些亮点俘获了一大波DIY玩家的芳心。

多玩法又能装,是趣造 I’M机箱另一大核心卖点。在M-ATX主板+标准ATX电源的装机方案下,显卡可支持横装和竖装两种方式,其中横装显卡在不装侧架时,平台还能搭载高度在155mm以内的CPU散热器,承载能力直逼主流M-ATX架构机箱;当用户选择ITX主板+SFX电源的组合时,机箱可直接安装240mm一体化水冷散热系统,支持显卡、CPU等核心硬件,实现更深度的性能挖潜。

除此以外,趣造 I’M机箱很多设计细节,也很值得称道。机箱多处采用了开孔设计,更有利于提升散热效果,同时还在四侧标配了防尘网,有效避免外界灰尘和杂质进入箱内;前板、底板、侧板、顶板所采用的简易卡扣拆装设计,让装机过程更简便;机箱还支持个性化侧板选配,左侧板可以搭载钢化玻璃,全面展示平台内部的DIY改造效果,赋予用户美轮美奂的光效体验。

设计上谋求更大突破,体验上带来更多惊喜,很多桌面小机箱难以实现的可能,先马趣造 I’M做到了,把平台搭建方案的决策权真正交给用户。此次推出的白色款机箱,简约大气,清新唯美,299元的亲民价格,很难让人不心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