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的几个推广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12-13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参与到长沙小程序开发当中,使得小程序之间的竞争变得更激烈起来,企业若是想自己的小程序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考虑到推广问题。说到推广,相信很多企业并不是很擅长,也没有有效的方式方法。那么接下来,诠释网络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免费的推广小妙招。

1、公众号关联小程序

现在做了小程序的企业,一般都已经注册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并且也积累了不少的忠实用户在里面。企业就可以将自己的小程序通过公众号的推文分享出来,这样公众号的用户在查看推文信息时,就能够看到企业的小程序。并且这些用户本身就认可企业,看到企业推出小程序,自然会毫不犹豫去使用。平常都推送一些公众号文章,并把小程序入口嵌入到公众号文章里面,这样就可以达到推广小程序的目的;

2、朋友圈分享

我们每天都会习惯去刷一刷朋友圈,那么朋友圈对企业来说,自然就是一块推广的宝地。虽然目前微信还不支持直接将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但企业可以将小程序码以照片的形式分享出来,用户识别就能进入小程序。另外,小程序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也正在测试中,相信官方很快就会更新。

3、朋友分享

目前小程序确实只支持分享给朋友和群。可能也会有很多人的打法是不断地往群里发,或者想办法拉很多群再把小程序发到群里,通过这种方法去做小程序的推广,这个方法可能比较笨,但是一定是有些效果的。

4、线下活动推广

线下活动推广是营销的重要方式之一,商家可通过举办一些线下活动来推广小程序,比如在商场等流量较多的地方举办活动推广小程序。

文章来源地址【快赚网】https://www.kw517.com/index_9770.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