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百度指数有用吗 无益于搜索引擎优化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2-14

什么是百度指数,怎么刷百度指数,刷百度指数有用吗。

百度指数是百度旗下的一个流量统计工具,和百度统计差不多,百度指数的数据与百度统计的数据应该是互通的,因为百度指数是基于百度流量统计得出的数据,或者说百度统计是基于百度指数得出的数据,两者估计是同一个系统。

百度指数是怎么来的 ?一个关键词在百度有多少人搜索,百度就会统计这些搜索数据,哪些人搜索了哪些关键词,分别来自哪里,在哪些时间呈现活跃状态等,这些数据汇总起来,就形成了百度指数数据库,一定意义上、百度指数等于百度搜索数据。

怎么刷百度指数 ?刷百度指数就是刷关键词搜索量,通过“刷关键词工具”来实现。

刷百度指数有用吗 ?总体而言、刷百度指数意义不大,刷出来的百度指数有两个缺点,一个缺点是,这些数据只是一个概念数字,是假数据,没人关注,无法获取流量。另一个缺点是,这些数据是暂时性的,如果不刷了,百度指数就消失了。

总结:刷百度指数没什么用,不过是自己骗自己,无益于搜索引擎(SEO)优化。

数据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510.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