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性能要求不满足?荣耀游戏本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6

近段时间《赛博朋克2077》大热,由于这款游戏对性能需求之大,很多玩家手上的旧游戏本都已经驾驭不了这款游戏,因此玩家们就流传起了一句话:“买得起游戏,买不起性能”,但其实并不然,目前市面上有一款新品万元游戏本,价格美丽的同时还具备超强性能,它就是荣耀游戏本。

荣耀游戏本可搭载十代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与RTX 2060独立显卡,核心实力与图形处理能力都非常棒,而且RTX 2060还具备光线追踪效果与DLSS 2.0 AI渲染,同时还全系配备了16G+512GB的经典组合,已经足够使用,更何况荣耀游戏本还支持扩展至32G运行内存与1TB高速固态硬盘,这款游戏本的性能是绝对给力的。

散热是游戏本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相比起台式电脑,游戏本的强力散热更为难得,因为在游戏本机身上安装强散热并不是一件易事,而荣耀游戏本做到了,它在自己仅为19.9mm的锐薄机身上搭载了超强散热——升降式风谷散热系统,配备了黑耀散热器、双12V飓风增压风扇与240片0.1mm散热鳍片,并且获得了荣耀创新的自研除尘技术加持,这个系统的散热能力与稳定性都非常出色,用户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荣耀游戏本的性能发挥。

荣耀游戏本的性能与散热强度还可以进行智能调节,总共分为三个性能模式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分配性能与功耗,在游戏本自带的荣耀智控中心应用中即可查看游戏本当前的性能模式与性能表现,在普通办公或日常使用等场景时,可选择低耗安静模式;在性能办公或视频剪辑类使用场景时,可以选择中耗均衡模式;在需要高性能时,可以选择火力全开的狂战模式,荣耀游戏本任何使用场景都能HOLD住。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笔记本性能其实都不差,运行部分主流网游基本不成问题,对于荣耀游戏本来说,运行各大网游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大材小用”,就拿《英雄联盟》这款大家都并不陌生的游戏来说,荣耀游戏本运行它时平均帧率可达140fps以上,最高帧率甚至能达到200+fps,达到了电竞级水平。

游戏本真正面对的挑战,来自于3A大作类大型游戏,荣耀游戏本就是专门为挑战而生,像《赛博朋克2077》、《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等2020年的大型3A游戏它都能轻松驾驭,如若是支持光追效果的游戏荣耀游戏本还能打开光线追踪提高画质,而且荣耀游戏本还拥有一块144Hz高刷新频率、100%sRGB高色域的16.1英寸大屏,理想显示效果足以将游戏世界真实地展现在用户眼前。

荣耀游戏本同时还拥有自己的智能体系,它可以通过智能多屏协同与手机进行联动,提高游戏本与手机的文件处理能力,为用户带来一定的生产力与便利,同时这款游戏本还增加了两个全新功能,一碰回录与手游直播模式,无论用户用哪种身份使用荣耀游戏本,它都能提供创新智能体验。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更钟情于高性价比产品,游戏本也并不例外,荣耀游戏本作为新品万元游戏本,能力出众却又价格实惠,实在令人满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