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x和z6x值得买吗?400元差价买谁更合适?看完不再纠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7

先来说些显而易见的,很明显,newz6x是z6x的升级款,价格当然也“升级”了,极米z6x目前的销售价格是2799元,新款极米Newz6x的销售价格是3099元。所以,问题就明确了,这300元的升级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效果,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极米z6x和新款极米Newz6x未升级部分:

l 亮度;均采用800ANSI流明亮度,一般升级首要会围绕亮度,这点倒是极其少见,甚至是让人诧异。

l 硬件规格;在Mstar 848处理器,以及2GB+16GB内存运用上,同样也没有升级!这就越来越奇怪了,作为数码产品,既不升级硬件也不升级亮度,所以?想曲线救国?越来越有意思了,一起接着看下去。

l 分辨率相同;这点其实可以理解,因为升级价格有限,很难做到大规模的改变。两款产品均采用0.33英寸DMD显示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80P。

(极米z6x)

其次,极米z6x和极米Newz6x升级部分(价值300元):

l 系统大改;这次,新款极米New z6x在系统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摒弃以往的GMUI系统,采用新系统——INUI系统,整体使用感受有大幅提升和优化。

l 功能提升;老版极米z6x在自动化功能上的缺失,新款极米Newz6x支持全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这点对用户而言至关重要。

l 低输延迟;极米Newz6x全新增加了HDMI低延迟输入技术,看不懂的朋友,记住一句话——让玩游戏,更有意思。

(极米NEW z6x)

所以,问题来了,这些升级有没有诚意,300元的升级费用值得吗?不得不说,从整体而言,这次的升级就300元的预算来说,其实是很值的(除了第三项关于游戏的升级对部分女性用户不友好之外),在整个的功能体验和系统上还是有显著提升的。但是对于新款极米New z6x的整体性价比,却不尽人意。

在硬件上,同比当贝D3X的1050ANSI流明亮度,新款极米New z6x要弱些;另外,当贝D3X搭载Mstar 848处理器,但内存上升级到3GB;其余功能上,当贝D3X也能做到全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总体在价格上与极米New z6x基本相同,性价比上,当贝D3X要高于极米New z6x。

最后是价格,新款极米New z6x与老版极米z6x,外观不能说没有改变吧,简直就跟老版一模一样。所以,有点迟疑,为什么一丁点改变都没有?哪怕是有一点点改变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