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日记:云鲸扫地机器人小白鲸,这些设计真不一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8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扫地机器人逐渐成为家居清洁的助手。这类产品品牌众多,不懂行的消费者很容易花冤枉钱还无法实现“清洁自由”。其实,是否是好产品,亲自体验一次便知分晓。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体验下云鲸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白鲸”!

云鲸扫地机器人市场口碑不错,大家一致称赞它创新设计所带来的独特功能,比如它的磁吸力模块避免了扫地过程中毛发缠绕的问题;自动清洗拖布让人们从真正意义上“解放了双手”。这些独特设计让其从市场中同质化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大家比较追捧的产品。

创新扫地模块,毛发吸附专家

市面上普通扫地机器人的一个弊端就是配置的滚刷用得时间长了,会有毛发缠绕问题,而且还非常不好清理。“小白鲸”巧妙地避开了这个麻烦,让扫地变得更轻松。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白鲸在具备1800pa大吸力的磁吸力模块+真空负增压技术的支持下,吸附能力惊人,地面上的大颗粒杂质比如家中的猫粮、狗粮能瞬间被其吸附,就更不用说普通的毛发和灰尘了。扫地过后,可以看见收纳盒里各种大大小小的杂质和毛发,就是人工扫地也不一定能清扫得如此彻底吧!

它的扫地路线设计得也非常科学合理:先是沿墙边自动清洁一圈后再以“弓”字型自动清扫。这可以保证清扫不遗漏,让清扫更彻底。这种功能源于其采用LDS激光建图算法,相比普通扫地机器人的摄像头构图来说,这种激光雷达构图方式可以让构图更完整、更科学,从而保证扫地不遗漏、路线更合理。

创新拖地设计,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

要说“小白鲸”的扫地模式不一般,那它具备的拖地模式就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了。因为它拥有独特的自动请洗拖布功能,即使是拖洗300平米的大平层也不用人为干预。

“小白鲸”在拖地过程中可以自动识别拖布是否需要清洗,如果需要,它会自动返回基站清洗拖布后再返回工作。基站中分污水箱和清水箱,可以保证拖布清洗过程中不会受到污水的感染。

更让人放心的是,它有两块涡旋式拖布可以实现对犄角旮旯处的深入清洁,而10牛的模拟人工压力设计可以对地面上顽固污渍,比如酱汁、咖啡等进行分解式拖洗。

体验下来,这款云鲸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小白鲸”的拖扫模式都很不一般,扫地干净还不吸附毛发,拖地模式下还能自动清洗拖布,真的是省力又省心!看来,想要做一个彻底的“懒人”还是要选择云鲸扫地机器人小白鲸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