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哈尔滨年货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8

财富就在眼前,商机一触即发! 2021哈尔滨年货博览会

火爆招商

展会亮点:

2021第三届哈尔滨名优精品年货博览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物全、质优、价美、贴心”的购物平台,能极大地丰富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无论从行业吸引力还是品牌推广力而言,都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

展会时间:1月29日—2月7日

展会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厅

展会优势:

1、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行业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物全、质优、价美、贴心”的购物平台,极大的丰富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无论从行业吸引力到品牌推广力,产生超强人气现场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2、消费黄金时期:会展期为10天,临近春节,且涵盖两个周末,是消费者采购年货的主要时间段,也是各大企业采购春节礼品的黄金时期。

3、为企业量身定制所需活动,如:

年底促销——针对会员单位、团购单位、家庭需求等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推广活动;

新品推介——针对需求客户,进行新产品技术的全方位宣传讲解,经典案例分析,通过合理的推介活动,打开新品市场;

品牌宣传——现场进行公益、事件、口碑营销模式活动,全方位推广企业品牌,以达到品牌效应最大化。

4、火爆的人气,是本届年博会的基础,同时,专业活动策划及现场执行人员,为参展企业提供可靠的效果保障。

5、通过全媒体推广、多角度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聚拢人气,打造哈尔滨年货市场的焦点。

现场品类:

设立名优食品展区、酒水饮品展区、品牌茗茶展区、服装服饰展区、生活用品展区、民俗文化展区、年庆礼品展区、海淘年货展区、品牌企业展区9大展区。

往届回顾:

2020年初举办的第二届哈尔滨名优精品年货博览会暨民俗文化节,展览面积达12000平米,全国各地500余家名优企业携万件精品年货集中亮相,展品种类、观众人数、成交金额均创历届新高。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