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亿捷出席2020百度云智峰会,并获“2020年卓越服务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4

12月17日,“2020 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以“智者先行”为主题,全面展示了百度智能云基于“云智一体”的独特竞争力,以及在518新战略后取得的最新成绩和产业智能化成果。北京合力亿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亿捷”)作为百度智能云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峰会,并荣获“2020年卓越服务奖”。

在2020 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的“智能生态”专题论坛上,百度副总裁朱亚立重磅发布了“云智新生态战略”,以百度AI技术为核心优势,赋能生态伙伴,在重点行业赛道选择头部优质伙伴,并与伙伴开展集成与被集成的合作,提升从技术服务到行业应用能力,同时围绕云市场及销售体系加强销售伙伴管理与赋能,优化商业化体系

在智能客服领域,合力亿捷一直与百度智能云为伴,通过将百度智能云AI技术与智能客服解决方案相融合,合力亿捷在智能客服领域不断创造佳绩。目前,在百度智能云合作生态体系支撑下,双方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智能客服行业标杆案例。

合力亿捷十分看重百度智能云的AI能力。作为AI领雁,百度智能云在多模态AI技术的应用下,赋能客服中心实现用户建模,通过多渠道,富媒体形式触达用户。而在客服行业,合力亿捷对智能客服的应用场景和技术要求都有深入理解,并具备过硬的实施能力,输出优质的行业产品及技术交付能力。

百度智能云是AI领域的领军者,合力亿捷是智能客服领域的资深玩家。双方强强联合,通过具体的项目合作,合力亿捷吸取到AI技术场景化落地的经验,从而为服务客户提供新的思路与启发。同时,依靠合力亿捷在具体行业的落地实施经验,百度智能云AI有了更好的落地场景。

从2017年开始,百度智能云的整个服务生态业务连续三年达到200%的增幅,并累计联合了五百多家活跃的服务合作伙伴。合力亿捷从五百多家活跃的服务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在此次2020 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上荣获“2020年卓越服务奖”,这是对合力亿捷行业经验、产品研发和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双方合作项目成果的充分肯定。

未来,合力亿捷将与百度智能云继续深入合作,推动智能客服在运营商、航空、金融等领域的落地深耕,实现商业生态与技术生态的融合,构建共生、共赢的生态模式,激发智能客服的更多价值,促进智能客服的繁荣发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