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pro和iPhone12厚度对比哪个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29

小米11Pro 和iPhone 12都是的5g手机,哪个比较薄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小米11Pro和iPhone 12的厚度对比

今年iPhone 12系列最牛的地方在哪里?业内一致认为是内部堆叠与外观工艺。因为iPhone 12系列全系做到了7.4mm厚度,这不仅仅是牺牲电池容量就能实现的。因此iPhone 12系列也被称之为全球最薄5G手机。

小米11Pro的手机尺寸是161.6x73.8x8.76mm。

2.小米11Pro采用6.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从小米10Pro的90Hz提升到120Hz也是情理之中,这款屏幕的品控估计很高,可以达到现在一加8 Pro的水准,小米11pro除了边框设计比较窄之外,其将会采用四曲面设计。无疑,在外观设计上,小米11系列相比前几代产品,颜值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变。据悉,小米11 Pro可能会采用三星的2K+ AMOLED屏,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看来,明年的手机市场将会在手机屏幕方面发力。

3、核心配置

小米11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制程,有些采用三星工艺,有些采用台积电工艺,这个要看情况了,估计三星5nm工艺的产能不会太多,高通还得依赖台积电,采用了X1超大核心,三丛集架构,一个2.84GHz的X1大核心,3个2.4GHz的A78和4个1.8GHz的A55,X1核心性能相比A77而言提升了30%,而AI能力更是普通A78的两倍,CPU综合性能相比上代提升25%。

苹果12的厚度还是比较薄的,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