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入选2020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TOP2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日前,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年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排行榜,对国内智慧园区企业进行排名。赛为智能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入选榜单前50强,居排行榜第19位。

智慧园区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表现形态,它反映了智慧城市的主要体系模式与发展特征,是智慧城市在一个小区域范围内的缩影。当前,以智慧园区为出发点,构建数字城市,正在成为日渐明朗的大趋势。

在智慧园区领域,赛为智能基于“云—管—端”架构,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园区,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员、车辆、环境、资产之间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实现园区管理的统一与和谐。

通过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赛为智能搭建园区管理支撑和应用服务支撑两大平台,重点开发数字安防、智能物管和智能办公三大应用包,为园区管理者及入驻企业提供便利,增强园区的综合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赛为智能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提供智慧交通、路边停车、智慧旅游、智慧政务、网格化城市管理、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20余项城市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让城市管理和人民生产生活方式更智能、更高效。

随着智慧园区的逐步普及,赛为智能将通过现代园区管理理念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园区物业和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推动新型战略产业的聚集,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