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妈妈携手吴晓波年终秀,用数据助力企业直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30日,吴晓波年终秀在厦门拉开了帷幕,蝉妈妈成为了这场年终秀的独家数据合作伙伴。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爆发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节奏,全球经济也遭受了巨大的打击,许多行业在后半年艰难恢复。但是,线上经济却因疫情收益,成为了全国经济的增长,“宅家”经济成为了全行业热点。而直播带货更是站上了行业的风口上,大批的明星、网红加入直播带货行业,就连政府官员都开始尝试直播带货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

直播带货也因此飞速发展,主播的销售额纪录不断被刷新,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薇娅李佳琦更是创造了一晚80亿的销售额。全民直播带货时代,也引起了吴晓波的注意,在2020年终秀吴晓波就分析了今年直播带货行业的现状和数据,并且与到场嘉宾一同探讨2021年直播带货的未来。

蝉妈妈实力出众,被吴晓波pick

直播带货风生水起,市面上的数据服务平台也渐渐多了起来。蝉妈妈数据一枝独秀,表现在行业中十分突出。正是因为蝉妈妈强大的数据分析、品牌营销的能力,吴晓波年终秀与蝉妈妈一拍即合,成为这场年终秀的独家数据合作伙伴,为这场年终秀加分不少。虽然,直播市场持续繁荣,但是,直播数据的缺失成为了众多商家和达人们最大的困境。蝉妈妈数据基于强大的数据分析、品牌营销及服务能力,致力于帮助国内众多的达人、机构和商家提升效率,实现精准营销。

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蝉妈妈除了提供达人、商家、机构所需的直播、商品、达人、视频等数据外,还提供全网独家抖音销量据、直播UV和用户平均停留时长数据、高达50万场次日均直播监控数据及全网独家 App 客户端。蝉妈妈凭借强大的数据能力,在今年众多的竞争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众多的客户对蝉妈妈有口皆碑。截止目前,蝉妈妈已成功与几十位品牌方、百位KOL合作超过500个抖音营销项目,专业高效。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蝉妈妈还为谦寻旗下头部主播呗呗兔提供独家数据支持,在销售额过亿的专场中,蝉妈妈持续为直播助力,一同见证破亿销售额纪录的诞生。

近日,12月18日蝉妈妈成功了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GMCA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并在现场颁发了直播电商行业大奖,罗永浩、陈赫、朱瓜瓜等多位头部主播和谦寻、交个朋友、泰洋川禾等多家头部的直播机构从超过800家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我们的行业大奖,得到了全行业的认可,也为今年疫情下的直播电商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行业大咖齐聚,郎朗叶世荣现场助阵

这次年终秀,除了吴晓波,还有邀请了诸多大咖,包括连续三年倾情出场的经济学家管清友、商业观察家吴声,以及新晋嘉宾新科技观察家王煜全、医生张文宏。四位嘉宾将从经济、消费、科技、医疗等多个纬度带来演讲分享。

此外,国际钢琴大师朗朗、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等知名音乐人也将到场,共同演绎2020年"勇敢传说"的LIVE现场。

这次的年终秀,以“勇敢的心”为主题,不仅是吴晓波对2020年的一个总结,也是开启2021年的一个崭新篇章。对于蝉妈妈而言,被吴晓波老师认可,成为直播数据的独家合作伙伴,就是蝉妈妈在2020年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蝉妈妈数据将继续秉持团队的创新活力,在技术和应用方面不断创新。以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基石,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使用场景及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