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等于财富 ATT配仓宝创新商业模式助力中国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创新是一种财富,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创造财富”似乎已不仅仅是个口号,而成为一种牢不可破的真理! 在竞争日趋激烈,知识不断更新加快,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不管是对企业还是个人而言,对新事物的接触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只有不断接触事物,了解更多的新资讯,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才更具有格局!

据小编了解,ATT配仓宝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易物信息共享、共增、共赢的商业生态圈,服务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适合商家、企业以及个人的“发展”。

ATT配仓宝秉承“自然消费、快乐赚钱、服务社会、造福国家”的理念,整合了一切自然消费,以折扣券作为找差补零的易物媒介,可以对接所有传统行业,轻松实现大众在线高效易物、获赠大量折扣券并最终满足各方的多方面自然需求,为有效解决刚性消费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让自然消费的刚需填补有些产业的泡沫经济,化解企业两难困局,是一种利国利民,富国强民的商业模式。

例如,ATT配仓宝将过剩的产能与库存,去交换自己想要的生活刚需,砍掉中间所有流通环节,从生产到消费者手中,这样的成功案例在ATT配仓宝比比皆是。如果你在生活中碰到了有大量库存的企业或商家,那么恭喜你,来ATT配仓宝就是对的。让他将看着就头疼的库存,以折扣券的方式去换需要的生活刚需,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乐意接受的。

花本该花的钱,赚之前赚不到的钱,零售利润的二次分配,ATT配仓宝是实实在在的将利润重新分配给消费者。可以说,ATT配仓宝是一个颠覆性的消费模式,是一个打造中国未来中产阶级的平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基地,也是一个能有效抵制外国资金掠夺的利器,助力中国民族实现中国梦,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