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数字技术服务优势,软通动力助力怀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11月25日,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成功召开,大会以“‘云’聚官厅湖 ‘数’说新怀来”为主题,众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见证了怀来大数据产业环境和数字化发展成果。

据悉,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展现怀来大数据产业环境,加快怀来数据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软通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最早落地怀来大数据基地的企业之一,充分发挥数字技术服务上的优势,一举揽获“2020十强创新软件企业”、和“2020年度创新软件产品”等大奖,用实际行动和创新思维助力怀来数字经济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歇。

全球交付基地落户怀来,产城教融合发展赋能数字经济生态圈

近年来,怀来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依靠四中心两基地(全国竞争力较强的算力中心、全国软件产业交付中心、京津冀区域性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中心、京津冀大数据交易与金融服务中心、京津冀“数据+软件”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全国最活跃的热数据存储基地)的总体定位,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正迅速崛起为大数据产业的新高地。

软通动力充分利用怀来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率先在“中国 · 怀来上谷科学城”建设全球交付基地,并将国内外优势产业资源聚拢到怀来,助力“中国 · 怀来上谷科学城”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产业集聚区、国际教育园区和国际生活服务社区,实现产城教融合一体化,赋能怀来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布局七大交付基地,人才创新驱动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在怀来创新创业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期间,软通动力充分关注地区经济特色,因地制宜,依托强大而完善的开发能力、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人才实力,为怀来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在赋能区域经济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随着当前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软通动力也正加速全球交付网络建设和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全力打造包括怀来基地在内的国内七大区域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基地。首先在人才引进及培养方面,软通动力以市场对数字经济人才的需求为导向,打通了人才供需端,建立了完善的人才认证培养体系,为未来这些区域产业高速发展构筑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其次,软通动力面向全球市场大力发展和挖掘各类 IT 合作伙伴及其资源,以开拓长效资源为基础,构建完善的全球交付生态圈。

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是一项长期任务,未来,软通动力将在产城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基地落地,助力怀来及其他区域基地数字经济更高水平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