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生意经营的标杆|巨量引擎公布2020引擎奖名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1

站在2020年末,刚刚,在引擎奖颁奖典礼上,获奖名单公布。

回顾极其不平凡的2020年,困难、挑战与机遇并存。整个商业世界,在经历了黑天鹅之后重新焕发出生机。我们看到,依托技术驱动的互联网还在不断深化与发展,以技术为引擎的商业新势力风驰电掣而来,正带领企业驶向长效经营之境。

在这一年中,各个行业、各个赛道在巨量引擎平台上都涌现出不少表现卓越的企业。他们有抓住新消费的风口,成为打造爆款收获口碑的新锐品牌。有突破环境桎梏和行业瓶颈,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逆袭的突破性品牌;有不断拓新探索,引领行业发展,勇于探索“无人区”的排头兵。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为行业树立起增长的信心。在这首嘹亮的商业交响乐中,和品牌共奏的还有和巨量引擎共同成长,不断拓展生意边界的代理公司,它们不仅为通过自身实践探索出企业增长的密钥,而且还为行业树立了创新经营的标杆。

在这样的背景下,巨量引擎推出国内首个以经营成长能力为核心指标的商业营销大奖——引擎奖,评选出年度在生意经营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鼓舞先行者,激励创新者,希望从一个平台的视角去反映整个市场的趋势与走向,为企业探寻经营的风向标。

最终,引擎奖共颁发出年度新锐大奖、年度突破大奖、年度领创大奖、年度成长大奖、年度直播经营大奖以及年度城市营销榜单6大奖项,25家企业从参选的2000+品牌及代理商中脱颖而出,为行业提供经营范式。

与其说这是在发布一个榜单,不如说是在看商业世界潮动的风向标。我们不想聚焦某一个campaign,而是希望从更全局的视角,看品牌在实践中如何寻找生意经营增长的新可能。引擎奖获奖的企业,既有耳熟能详的老品牌,也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站在风口,它们并没有盲目起飞,而是选择插上技术的翅膀迎风向上。敢创新,善用器,这些先行者们利用巨量引擎平台,将技术与商业完美结合,为成功营销做了鲜活的注脚。他们是行业的破局者,更是时代的领航者。

以下为2020引擎奖的完整获奖名单:

另外,巨量引擎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达成了合作共识,会从今年所有入围的优秀企业中,挑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品牌或合作伙伴进行深度的访谈和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一方面会入选中欧课堂作为教学案例,另一方面也会沉淀成文章、书籍在未来陆续发布。希望这些代表性品牌或代理商的实践经验能够成为新商业世界的标杆和引领,为商业伙伴提供更多激发新可能的启发与思考。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的“引擎大会”专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