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2020上半年人均观看超30场直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如果说2020年最红火、最受欢迎的行业,莫过于直播带货。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线下实体店不能获得更多的客源,但是互联网受到疫情的冲击较小,因此很多商家选择了直播带货。

仅2020年上半年,据商务部统计,全国开展的直播电商即超过了1000万场,近500亿人次观看了直播,平均每个人看了30多场直播。

据毕马威联合阿里研究院发布的《迈向万亿市场的直播电商》报告显示,过去几年,直播电商市场规模一直在以超过200%的速度增长。2020年,直播电商的整体规模将超过万亿元,直播电商在整个电商市场的渗透率也将提升至8.6%。2021年,直播电商的规模有望接近2万亿元。

虽然2020年下半年直播带货行业出现了一些负面新闻,但是在严肃整理之后,相信直播带货能再次焕发出生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