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流量怎么玩?怎样获取更多流量?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1-05

(文/守护袁昆)转眼就2021年了,不少企业在春节前疯狂的做互联网营销推广,希望开年有一个好的销售。也有一些朋友迷茫了,2021年互联网流量怎么玩?怎样获取更多流量呢?

经常听到大家说互联网流量越来越贵,不少朋友说免费流量玩不好,付费流量玩不起。守护袁昆也时不时收到一些私信:有没有新的互联网流量玩法。这个问题已经回答无法次了,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2021年互联网流量玩法。

打造个人品牌ip还是最适合的玩法。

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我就建立了守护袁昆个人品牌,然后一直提倡一个观点: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者,一定要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当然后面不管是自媒体、网红、还是大家说的个人IP,越来越多的朋友实名玩互联网,其实都是个人品牌表现形式。

私域流量这个词非常火,社群也非常火,其实都是建立在个人品牌的基础上。互联网上建立信任最快的方式还是个人品牌,如果你不重视,相对来说营销成本会比较高。

SEO优化还是最精准的流量获取方式。

很多朋友不玩SEO优化,其实仅仅是不玩百度SEO优化、不重视网站SEO优化了。毕竟相对来说运营自己的网站太难了,大多企业和个人没这个时间和精力去做。况且新建立网站肯定短时间内难以超越老网站,守护袁昆发现大多企业也就没信心和决心去做SEO优化。

然而有搜索的地方就有SEO优化,不仅仅是百度SEO优化,还是淘宝SEO优化、微博SEO优化、微信SEO优化、头条SEO优化、知乎SEO优化。就连各短视频网站、小视频平台也有搜索框,也是可以做SEO优化。

短视频直播流量大能不能抓住?

不可否认的是短视频直播的流量很大,然而因为短视频直播相对图文来说成本更高,需要更多的人才。大多数中小企业肯定是很难去玩短视频直播的,守护袁昆前面也有相关建议:先把小视频玩好。

传统的视频网站本身流量不错,而且还可以获取到百度流量。小视频网站的流量分发机制即使没有粉丝也可能会获取不错的流量。如果企业对互联网营销推广比较重视,那么还是尝试玩短视频或小视频!

如果有营销推广预算不要放过付费广告。

每个互联网平台的流量都很大,然而大多数朋友并不能很好的通过原创内容和相关技巧去获取流量,如果企业有营销推广预算,那么完全可以付费购买流量。目前主流互联网平台都可以购买。

付费广告肯定可以更快的获取结果,当然即使做付费广告,也要找专业的人来操作,否则广告费也会造成浪费。守护袁昆也建议企业可以自己测试,毕竟每个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不同,找到专业的人还是比较难。

2021年互联网流量要怎么玩?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心里有数了吧?很多朋友说我们没有那么多的人来操作,其实这个问题守护袁昆也一直在提:你擅长做什么就做什么?前期可以广撒网,然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至于怎么获取更多流量?除了坚持分享价值,除了时不时的给用户福利,除了付费广告,貌似并没有其他方法,你说呢?欢迎对企业网络营销推广感兴趣的朋友找守护袁昆一起交流合作!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