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宣布成立工会 谷歌回应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针对“公司员工宣布成立工会”一事,谷歌今日作出回应称,将继续与员工保持“直接互动”。

据悉,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的员工宣布,已成立“Alphabet工会”。在美国大型互联网公司中,还属于罕见行为。因为到目前为止,硅谷公司基本上避免了成立工会。

分析人士称,谷歌工会的成立将加剧工人与管理层多年来的对抗,从而导致双方的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The Alphabet Workers Union将收取会费,组织员工活动,并有一个通过选举产生的委员会。这一工会组织将向谷歌以及Alphabet在北美地区的所有员工和承包商开放,并计划处理包括薪酬和谷歌工作引发的伦理问题。该工会组织称,迄今已有200多名工人签署了加入协议。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