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己洗拖布”的云鲸扫地机器人,测评体验它是否“真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6

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受到年轻人的强烈追捧,市面上智能清洁机器人大都只解决“扫”不解决“拖”的问题,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云鲸虽说是一个年轻品牌,在产品创新上却能另辟蹊径,瞄准了传统清洁机器人需要人工洗拖布的痛点,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自己洗拖布”的云鲸扫地机器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感受下,云鲸扫地机器人是如何做到满足家庭所有地面清洁需求的!

一、操控简单,省力又省心

云鲸扫地机器人的安装方式很简单,在不看说明书的情况下也能完成安装,一目了然的操作按键也是最让人喜欢的点。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操控也是简化到了极致,右侧按键可以开始、结束清扫。左侧按键可以召回机器人,即使是家里的老人,只需使用基站上这两个按键,就可使用,当然也可以选择app操控。

二、智能拖扫,高效去污

云鲸扫地机器人在打扫时,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它可以自动识别脏拖布,返回基站清洗,清洗后准确定位到清洗前的位置,再次开始。而不像普通的扫地机器人,不够智能,还需手洗拖布,真正做到解放双手。云鲸扫地机器人拖过的地面非常干净,一些干掉的印记也能轻松擦干净,它干活真的比人更细致。而且每次拖地结束,除了清洗拖布,基站还会给拖布进行烘干,大大的降低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三、人性化设计,好看又好用

在实际使用中,云鲸拥有很多非常实用且贴心的小细节。比如机器人集尘盒边磁吸式清理勾刀,每次用完放回去,再也不用担心随手乱放找不到。基站底部的摩擦条,对应机器人的两个轱辘,增加摩擦力,方便机器人回家。三角形设计的拖布可以更好的打扫卫生死角。尘盒全部可拆解,方便清理。并且拥有支持水洗的滤网。云鲸设计了反方向安装,不同颜色的清水箱和污水箱,一目了然,从根本上避免了安装错误的可能性。水箱配备了过滤棉。清水箱预留了加水口,可以无需拿出水箱添水或者放清洁剂。污水箱配置了浮球,防止污水溢出。云鲸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表里如一,既好看更好用。

云鲸扫地机器人在微博、抖音及各大直播平台上大火,获得广泛年轻群体的喜爱。它让千万家庭走进了智能生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满足了人们清洁地面的需求。未来,云鲸会用更贴合需求、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生活新享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