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将采用高通5G芯片 或用骁龙888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6日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目前荣耀手机正在推进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5G手机的研发。

此消息是由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流出的,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推进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5G手机的研发。但是这颗高通5G芯片可能是骁龙888,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

此前有消息就称,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

荣耀最新旗舰荣耀V40即将发布,所用处理器是联发科旗舰天玑1000+。正面采用6.72英寸FHD+双挖孔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屏幕采样率以及10.7bit显示,同时还加入了屏下指纹功能,配备LPDDR4x内存+UFS2.1闪存技术,机身内置400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45W无线快充。

大家期待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