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府 安全无忧丨华清信安荣获2020中国数字政府建设大会三项荣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8

2021年1月8日,由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赛迪呼叫、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承办的2020中国数字政府建设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数字启智 技术筑基”为主题,邀请了各部委信息中心、全国各主要地市经信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直各部门以及大型国企等单位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2020中国数字政府建设大会隆重揭晓了2019-2020年度数字中国建设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举办成果推优活动。

华清信安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丰富的政府行业项目经验和专业的安全产品获得行业认可,斩获“2020中国数字政府优秀解决方案奖”、“2020中国数字政府创新企业奖”、“2020中国数字政府优秀服务商”三项荣誉。

华清信安安全咨询服务团队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咨询人员全程跟进项目,了解政府机关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助力政府机关数字化转型。华清信安TDR智能安全运营服务不仅在政府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得到高效应用,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案例,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安全服务。

TDR智能安全运营服务

TDR依托华清信安BoS安全大脑,由SecWorks USP铁穹安全引擎或SDA云防护中心(统称为GSDN网络)、SOC安全管理中心和SRC安全响应中心构成,TDR围绕“预警-监测-防护-响应”的智能化安全运营模型,用户无需改变原来网络拓扑,大大缩短安全建设周期,从整体上帮客户构筑完整的安全体系,打造P2DR安全闭环,执行PDCA持续提升安全能力,使客户在有限的投入情况下获得All in One的安全能力,向用户交付卓越安全能力的安全赋能服务。

TDR智能安全运营解决政府机关网络安全问题

政府用户通过接入华清信安TDR GSDN网络,分分钟获得全方位安全防护、 全天候的安全监控和实时专家响应,不仅有效保障了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还大大降低了安全成本。

华清信安TDR不仅可以支持传统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接入,尤其适合为公有云、私有云、政务云等各种云网站系统提供卓越的安全运营服务。

TDR智能安全运营服务优势

快速无缝接入:无需改变网络架构,分钟级快速部署。

整体安全赋能:立体纵深防御体系,一站实现P2DR。

卓越服务标准:安全顾问贴身咨询,云端专家应急响应。

合理的安全TOC:ALL in智能安全运营体系,SaaS按需付费模式。

建设数字政府的基本手段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构建人机协同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集成应用系统,以数据共享和流程再造来实现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然而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协同管理带来的业务变革,数据的跨界共享和流通,个人隐私的利用和保护都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