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分享:海尔微博营销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11

说起海尔,我们很容易就会想到它一直都是靠着连衣裙和连衣裙宣传动画的时代,但你们知道,海尔33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事!而通过互联网最大的微博平台却成了“新晋网红”。

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了条消息说想买一台豆浆机,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关于豆浆机的话题,不知选哪一个?

出乎意料的是,这条没有任何宣传痕迹的普通微博,却在评论区引发了200多个官微的激烈争斗,转发量迅速突破12万,评论数突破9万!

海尔九阳微博与微博评论

这种互动不仅使众多企业的曝光度大大提高,可以说这是互联网思维方式在网络营销中的典型成功案例。

有的企业认为,企业在微博红利期已经过了高峰期,海尔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断更新微博,抢先在各大微博红人区抢先评论,抢先回复,与网友互动,似乎就像普通吃瓜群众一样,在众多网友的感叹中也再次形成微博热:没想到你就是海尔!

海尔成功之处在于打破传统,通过微博的去官方化,致力于趣味化,年轻化,不仅顺应了时代的潮流,更接地气的同时,也让人们对企业产生了全新的观感和赞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