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成带头助力双循环 推进数字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1

渠成,耐特康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如今,耐特康赛已经成立12年之久,逐步走上国际舞台,成为世界级的优秀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

2020年度优秀数字营销策划与代理机构

渠成12年深耕,给行业和自己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近几年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连连。去年仅在下半年就荣获数十项大奖。在经济形势极其艰难的2020年也连续收到喜报。先是提刀斩获虎啸奖,后再获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认可,在 11月28日,以“循序渐进—推进数字化,助力双循环”为主题2020(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发展大会暨第五届CAAC-DMC年会上,耐特康赛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数字营销策划与代理机构”。

在双循坏的发展格局下,渠成高度认同以国内循环为主体,是对当前发展态势的清醒认识,在发展的过程当中,要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推动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渠成指引耐特康赛聚焦“双循环下数字营销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探寻行业“新战略、新消费、新运营、新机遇”的发展趋势,在品牌口碑营销和用户效果营销赛道持续发力。

渠成:耐特康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耐特康赛的创始人兼CEO渠成先生在获奖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未来互联网营销市场的看法。渠成表示,大营销生态是将来企业的生存之道。耐特康赛在稳好营销基本盘的条件下要将营销基础做到扎实到位。为各大品牌企业的生存提供战略性建议,帮助他们成长,同时也践行耐特康赛的企业使命: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