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号问答微头条原创收益向百粉开放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1-14

今日头条号,问答和微头条原创收益向百粉作者开放了,以前没有还可以开通的作者,这次可以抓紧时间去申请开通。

头条号发布公告称,自2021 年 1 月 13 日起,微头条创作收益和问答创作收益权益面向粉丝数不低于100作者开放,只要你的账户没玩违规,不是组织、机构类型的个人账户都可以申请。

收益功能介绍:

微头条创作收益:发布非转发抽奖类微头条,可获得微头条创作收益,收益全部归创作者所有。

问答创作收益:发布原创优质的回答将有机会获得收益,收益全部归创作者所有。

申请方法如下:

电脑用户:

登录头条号网站后台-成长指南-权益中心-百粉权益处,找到微头条创作收益和问答创作收益,分别申请。

手机用户:

登录今日头条APP,在我的-创作中心-创作首页-创作权益中找到对应得两个功能,即可申请。

申请条件:

1,个人账号,粉丝量大于等于100.

2,组织机构类账号,也能申请,不过粉丝数量需要大于等于1000.

注意事项:

当创作者的信用分低于60分时,微头条和问答创作收益权益将被冻结;待信用分恢复至100分后,创作者可再次申请开通。

头条号,目前还是主流的自媒体平台,也是想要做自媒体的朋友首选平台之一,平台流量和收益均都不错,宋九九认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引流、变现、个人IP打造的平台。

话题讨论:#你觉得今日头条怎么样#,欢迎在评论留言、点赞关注分享!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204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