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笔3,一支拥有“魔法”的高能学习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5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想拥有一支魔法棒,轻松摇一下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比如想要某个礼物的时候,比如想要拥有某种超能力的时候,又比如想要自己的成绩可以瞬间提高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慢慢发现这种魔法不仅存在于童话世界,现实世界里也有类似的存在,那便是科技的力量。各种高科技产品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惊喜。比如近期网易有道发布的新一代有道词典笔3,再一次刷新了用户对于词典笔的认知。

网易近期发布的这款有道词典笔3,在升级了二代词典笔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两大主打功能,分别是“超快点查”和“互动点读”。新功能的发布在让词典笔的查词变得更快,释义变的更多之外,还增加了一些“魔法”的效果,使得这支词典笔更像一支魔法棒了。

首先,这款词典笔的“超快点查”功能,将词典笔的查词带入到“点查”时代,由二代词典笔的扫一扫查词进阶为轻轻一点即可释义,速度比快更快。只要将笔尖放在想要查询的单词上面,眨眼的时间就可出现释义,仿佛笔尖被施了魔法一样。虽然有很多人习惯了使用纸质词典,但是从学习的效果和效率上来看,厚厚的“魔法书”还是没有充满科技感的“魔法笔”来的实在。内容丰富且功能强大的高能学习笔,才更符合现代学习节奏的需要。

此外,有道词典笔3 的另一个主打功能“互动点读”,成功将词典笔的用户群体下沉至低年龄段的孩子。这款词典笔采用了超感光学系统,将先进的AI技术融进场景中,当孩子用笔点击绘本时,绘本上的内容就像被赋予了魔法一样动了起来,把画面的内容以动画片的形式呈现在孩子的面前,让孩子的学习更加身临其境,不自觉的沉浸其中。这一功能很好地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自主爱上学习。自从有了这款有道词典笔3,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启蒙教育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