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全国2021年网上年货节全部启动

来源:电商报 时间:2021-01-18

《电商报》获悉,为保障大家度过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共同指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举办“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

据悉,今年年货节以“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为主题,将于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正式启动,2月18日(正月初七)结束,共持续30天。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期间将指导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同时,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高品质商品。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到家服务;推出“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等配套服务。 此外,各地还出台了多项举措,让百姓买得实惠。

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网上年货节的顺利举行,国家邮政局要求快递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消费者顺利收到年货、愉快度过春节。

据《电商报》了解,目前,已经有多家电商平台公布了年货节活动时间,其中,苏宁易购已于1月12日开启年货节,淘宝直播2021年货节活动将于今日开启,京东年货价则将于1月20日开启,抖音,快手也在筹备旗下年货节活动。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7085.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青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