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成:市场“下沉”,潜力上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8

在耐特康赛举办的2019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上,耐特康赛CEO渠成与其他互联网营销专家们都在共同关注下沉市场的动向。渠成也深度解析了下沉市场的潜力。

渠成:耐特康赛CEO

渠成表示,深耕三四五线城市的互联网平台正在迅猛崛起。趣头条两年做到上市,打破互联网公司最快上市记录。拼多多三年上市,市值跻身中国前十。快手估值达250亿美元。中国三四五线城市人口超10亿,互联网蓝海市场远远大于趋于饱和的一二线城市。

资本和互联网头部企业的合谋,快速催化着整个下沉市场跃进式发展。新晋电商之王拼多多的主要收入就源自于下沉市场人群。渠成示意,下沉市场庞大稳定的人口基数越来越受到重视,下沉属性的消费格局特征显著,熟人属性重、圈子效应强、对价格敏感、空闲时间多、生活节奏慢都是其社交营销爆发的核心点。

渠成表示,小镇青年的消费能力目前来看并不算很高,但是从长期看,小镇青年等群体对于新鲜事物更加感兴趣,下沉市场的消费会逐步升级。不断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需求追求,挖掘潜在机遇,才会使用户在社交分享中为营销助力。

渠成:下沉市场绝对不容忽视

下沉市场人群是一个庞大的,未被完全开发的群体。是互联网的机会,也是经济增长的机会。渠成表示,绝对不能忽视他们,他们有足够的能力撬动经济。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