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关于因“疫情”影响调整发货时间的临时通知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19

《电商报》获悉,天猫平台今日发布关于部分地区订单因受“疫情”影响发货的临时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期部分地区因新冠肺炎疫情问题,商家的发货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影响,为了帮助受影响商家平稳度过,天猫针对部分地区发货时间做特殊规定,同时天猫将根据物流恢复情况调整发货时间。

公告显示,发货和收货地址在河北“石家庄”、“邢台”地区的商家订单:除定制、预售和及其他特殊情形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外,自2021年1月5日00:00:00起付款的实物订单,【延迟发货】和【缺货】赔付可暂时予以免除,天猫后续可视疫情及商家复工情况对发货和收货地址为“石家庄”和“邢台”的商家订单恢复发货时间要求的,将另行通知。

发货和收货地址在河北“廊坊”地区的商家订单:除定制、预售和及其他特殊情形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外,自2021年1月11日00:00:00起付款的实物订单,【延迟发货】和【缺货】赔付可暂时予以免除,天猫后续可视疫情及商家复工情况对发货和收货地址为“廊坊”的商家订单恢复发货时间要求的,将另行通知。

发货和收货地址在“黑龙江黑河市、黑龙江伊春市、黑龙江绥化市、河北保定市、吉林公主岭市和山西晋中市”地区的商家订单:除定制、预售和及其他特殊情形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外,自2021年1月17日00:00:00起付款的实物订单,【延迟发货】和【缺货】赔付可暂时予以免除,天猫后续可视疫情及商家复工情况对发货和收货地址为“黑龙江黑河市、黑龙江伊春市、黑龙江绥化市、河北保定市、吉林长春市公主岭市和山西晋中市”的商家订单恢复发货时间要求的,将另行通知。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7159.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云合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