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淘宝代刷的面纱,网上刷单真的能挣钱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20

互联网时代,很多人已经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在家赚钱,网络上也充斥着此类的信息,最常见的莫过于网络刷单。

网上刷单,就是骗子们为了帮助淘宝商家刷信誉,在网上招募人手,帮助他们购买商品,并且承诺每刷一次就会给网友返还购物款加上一定的佣金。

刷单的几种模式,分“刷单回本”、“货到回本”、“货到回本”等,商家可以自己代付的次数很少,基本上都是在刷手用支付宝付款之后,商家用微信再刷回来。因为不熟悉这个行业,我只敢做“浏览”和“立回本”的单子,虽然初学者群里的“浏览单”不少,但每单的佣金只有5毛钱,而“立回本”的佣金在3-5元之间。

而在初尝甜头之后,网友往往会加大投入,渐渐地泥足深陷,这时候网络骗子的目的就达到了,罪犯将受害者拉黑不再退款。

想要致富,希望大家还是能多多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