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营销为教育行业注入新动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1

当下,我们国家的教育培训行业市场非常的火爆,据艾瑞咨询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同比增长35.5%至2573亿元,在教育行业规模不断扩增的同时,各式各样的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导致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如何有效宣传自己的品牌,如何开发更多的客户,如何降低成本提升营销效果,成为教育培训企业的重中工作之一。

在教育行业中比较常用的营销方式就是电话营销和邮件营销,,或许担心频繁的给客户打电话介绍以及推销,容易造成用户的反感,所以邮件营销教育行业最常用的营销推广方式,当然它们选择邮件营销也并非盲目,一方面看重的是邮件营销是一种成本低,见效快,成交率高的营销方式,另一方面,应该也是可以更好的开展会员营销,通过与会员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从而吸引其持续转化。

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作为邮件营销服务领域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广州创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定制化1V1海外学业辅导机构,U-Mail邮件营销平台通过对其市场环境、目标人群、产品特点等进行分析总结,为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邮件营销服务流程,其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发送出去的邮件成功率可以达到95%以上,邮件的平均打开率也超过了10%。其实广州创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邮件营销效果这么好,得益于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多项核心技术。

一、白名单专属发送通道

U-Mail邮件营销平台常年和国内主流邮箱运营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白名单增值服务,让用户享有专属的邮件发送通道,保障邮件发送的成功率。

二、千万级邮件投递能力

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使用自主研发的邮件群发软件,在国内外主要城市架设有专门的邮件服务器,并且拥有大量的优质IP资源,采用多IP循环发送机制,日均投递量可达千万级,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邮件群发需求。

三、邮件发送效果预检测

邮件模板进行保存时,U-Mail反垃圾引擎会对邮件模板进行综合评分,并实时反馈检测结果,告知用户当前邮件模板被各大邮件服务商的接受程度,对于检测不合格的邮件模板会要求客户进行改进优化,以此来减少邮件被收件方邮箱运营商拦截的风险,提高邮件营销的整体效果。

四、无效邮箱地址免费清洗

U-Mail邮件营销平台免费清洗无效邮箱地址,降低邮件发送后的退信率,并且清洗速度快效果好,一天清洗过滤邮箱账号可达千万级别,用户只需把邮箱地址导入U-Mail后台系统就会自动清洗无效地址,更有独家的在线免费清洗QQ地址服务。

U-Mail邮件营销平台强大的功能以及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众多教育行业企业的青睐,不仅广州创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U-Mail的忠实客户,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毕博云尚科技有限公司也都是U-Mail长期合作的客户。

U-Mail邮件营销平台还有专业售后客服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您提升邮件营销效果.如果您也有相关邮件营销需求,可以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股票、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