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麦源选“3100”计划再下一城 麦田农场开启全程溯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6

日前,国内社区团购平台赞麦源选的溯源频道麦田农场正式上线,作为赞麦源选首创的全链路溯源频道,麦田农场主打商品源头直发,全程可溯源。赞麦源选工作人员介绍,在麦田农场频道的商品,都有一个独特的溯源二维码,消费者只需拿出手机扫码进入,就可查看商品品名、产地、生产者和检测报告等信息,从源头生产道运输,全程都让消费者看得见,购买放心,吃的更安心!

据了解,本次麦田农产频道上线是赞麦源选去年启动的“3100”计划的又一个里程碑。“3100”计划是赞麦源选在2020年12月对外发布的战略性业务,针对商品供应链端赞麦源选将持续发力做到3个100%,即果蔬产品等初级农产品100%直接来源于基地农场,预包装食品100%直接来自工厂或品牌商,全部源选产品100%均可溯源。

其实,成立之初赞麦源选就确立了“产地直采,源头直发”商品运营原则,并且针对源头供应链进行了持续性的业务布局,致力以互联网的视角强化供需两端的良性互动。2020年10月,赞麦源选就推出了地标性农副产品全国溯源项目“赞麦源选”,并陆续走访了诸暨、玉环、龙游、湖州等数十个源头产地。借助实地考察产品源头产地,赞麦源选为消费者寻访了众多高品质、个性化的特色商品;到12月,赞麦源选举行了首场团长线下选品试吃会,通过品牌方和终端用户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源头产地与城市消费者的距离。随着供应链布局的逐渐深入,赞麦源选“3100”计划的蓝图逐渐清晰,麦田农场溯源频道也应运而生。

为了更好的达成“3100”计划目标,赞麦源选的麦田农场频道通过第三方的溯源备案,构建了从产地到餐桌的农产品全程溯源系统,消费者可以从产地、生产者、施肥、检测、采摘等各个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商品信息。借助客观、真实的溯源信息,消费者得以最直观的方式见证源头产地的种植环境、技艺,感受天然、有机、无公害的农作方式,形成了独特的用户体验。

而这只是赞麦源选供应链升级的一个开端,后续赞麦源选还将强化与商品源头产地、品牌工厂、流通网络的业务联结;并针对各地优质商品反向制定产地赋能政策,以定向投资、共建、帮扶等各类形式优化产品源头生产者的作业流程、提升产品体验。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半年的新兴平台,赞麦源选成立之初就坚持“源头直供”的运营原则,通过直接连接源头产地和城市餐桌,致力为城市居民打造更绿色健康、更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赞麦源选已经为超过20万用户提供了社区团购相关服务,业务覆盖近100万户居民家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