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患者必备神器——拖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6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的工作越来越忙碌,大部分人年轻人工作完回到家后,都极有可能成为了懒癌患者,不想做饭,不想打扫卫生,不想洗衣服等等,高科技的发展让生活也越来越智能化,拖地机器人的出现轻松解决了家中清扫的问题。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拖地机器人品类众多,令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哪个品牌的拖地机器人值得入手呢?其中,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便是一款广受大众喜爱和推崇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深受大众欢迎的扫地机器人有哪些特点呢?

首先,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是拖扫一体化机器人,主要是由基站、机器人和一些配件构成,基站是机器人的充电站,也就是小白鲸的拖布自动清洗站,内部配置了两个容积为5L的水箱,蓝色的是净水箱,灰色的是污水箱,采用净污分离,避免了二次污染。只需要在打扫卫生之前将蓝色净水箱装满即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省心的一点就是清洁中途不需要换水。

在进行清洁作业前,“小白鲸”会运用最新科技LDS激光雷达以基站为坐标建立房间的平面图,LDS激光建图算法能真实还原房屋状况,并迅速规划出最佳清扫路线,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清洁区和禁扫区。

在拖地时,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旋转式三角拖布,机身和内部弹簧会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并且拖布会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能有效去除地面的奶渍、油渍等顽固污渍。此外,拖地机器人还具有自动清洗拖布功能,它会自动辨识拖布脏污程度,自己返回基站清洗拖把,当拖地工作完成后,基站还会对拖布进行风干,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

在扫地时,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从基站附近开始清扫,它采取吸口代替滚轮的设计,以1800Pa超强吸力及机身双边刷,将地面上的灰尘、细小毛发、碎屑及干果壳等垃圾一并吸入尘盒内,而且小白鲸小巧精致,可以到达墙角、床底、桌脚等卫生死角,清洁一步到位,避免了二次清扫的问题。

除此之外,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连接手机APP远程操控,十分便捷,还具有智能避障、高处防跌落、算法清洁等黑科技,可以有效避免了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出现“迷路”、卡死、悬空等状况,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科技改变生活”,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凭借其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在今年《时代》周刊中“100个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发明”荣登榜单,并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值得信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