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空间荣获西瓜数据“2020原创类公众号行业影响力之星”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6

2021年1月,西瓜数据所评选的原创类公众号行业影响力奖项重磅揭晓。北京灵动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微信公众号“张德芬空间”,作为个人成长领域头部大号实力荣获“2020原创类公众号行业影响力之星”奖。

(张德芬空间-西瓜数据“2020原创类公众号行业影响力之星”奖)

西瓜数据作为专业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分析平台,从内容的价值、传播度、增长引擎三个维度对入驻的各大公众号作出了严格的评选。

张德芬空间作为个人成长领域头部微信公众号,持续高质量的内容输出,积累了大量忠诚粉丝和行业影响力,奠定了心理健康行业媒体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地位。2020年先后被“新榜”、“新浪看点”、“今日头条”、“知顿”等平台授予多重奖项。

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汇集了百余位个人成长、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专家和 KOL,为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影响力超过99.96%的微信公众,成为中国心理健康品牌影响力前三强的公众号、中国内容创业企业100强,且6年蝉联中国微信公众号500强。

(“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展示)

张德芬空间(微信号:tefenchangpublic)是由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创办,倡导自我负责的个人成长理念。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张德芬)

创业初期,张德芬空间就搭建了以“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为首的新媒体矩阵,以普及心理健康、个人成长知识为核心内容,传播健康心理正能量。在经济社会快速转型期,生活节奏加快,竞争加剧,使个体的心理问题愈发突出,张德芬空间登陆各大新媒体平台后,就收获了大批量的用户。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对此表示感西瓜视频及大众对张德芬空间的认可与支持。

(张德芬空间CEO 卢熠翎 )

卢熠翎说:“我们一直投身致力于心理教育行业,张德芬空间不仅仅是通过平台输出一些我们对于心理或精神领域的一些价值观的内容,更多的是要传递一些比较干净、简单、符合社会主旋律的东西,从而影响更多的人,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领域来。”

张德芬空间作为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教育平台,自2015年由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创办,一直专注于个人成长与心理健康领域。

(张德芬空间 CMO 于琳琳)

据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女士介绍称,截至2020年8月,全网用户已突破1500w。先后搭建了“张德芬空间”、“心灵的圈子”、“遇荐生活”、“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等多个公众号矩阵,并且布局各大视频、音频平台,包括:抖音、今日头条、喜马拉雅FM、蜻蜓FM、懒人听书等张德芬空间想要做的不仅仅是用户流量,而是让有需求的用户能够真正的得到帮助,陪伴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