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集团李军:国际供应链建设准备已就绪,精准满足欧美市场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8

利亚德作为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的相关行业内都有一席之地。在日前举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上,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公司已经启动国际供应链建设,在斯洛伐克建立了工厂,能够满足欧洲和美国的市场需求。

 

利亚德在“ 双循环”战略指引下,做好企业自身的“内外兼修”

利亚德李军认为,从出口额与经济总量的对比关系来看,外销占的比重是在逐步降低的,但与此同时,全球市场一体化已运行多年,内外循环是不可分割的,双循环会对企业形成长期支撑。李军介绍,利亚德构建了较好的双循环格局,去年境外销售约27亿元,占公司总收入的30%左右。

在这样的情况下,利亚德李军认为,国内的制造业既要学会“走出去”,也要加强“引进来”,包括国际先进技术的引入和国际资本的引入,同时加强重组并购,在“双循环”战略指引下,做好企业自身的“内外兼修”。

目前,利亚德已经启动国际供应链建设,早在2018年就已经在斯洛伐克建立了工厂并投产,能够满足欧洲等市场需求。对于全球化企业来说,内外循环是不可分割的,‘双循环’会对企业形成长期支撑。”

行业需求侧改革,利亚德李军给予宝贵建议

对于需求侧改革,李军认为,第一是投资领域的改革,包括新基建、新兴产业等,加大投资,增加需求。第二是通过信贷、财政、税收等三个方面来扩大需求。譬如通过减税来促进需求,通过财政转移支付来增加老百姓的收入,提升需求能力。

行业的进步,市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之间、行业之间的开放、共享、共建与共赢。成立25年来,利亚德始终秉持开放与包容的态度,以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升级,以平台建设带动产业链优化。

青心不改,绿水长流。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经20多年发展,企业已经形成自己的上下链闭环,未来,利亚德也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推动显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