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圳科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9

近日,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卫)凭借核心知识产权、创新研发实力及专业研发技术团队,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机构审核,及国家科技部备案、公示等近半年的严格考察,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该项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也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认可。此次深圳科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深圳科卫的持续研发运营实力得到了专业肯定。

深圳科卫自2018年成立以来,作为一家“服务机器人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公司”,计划用3年时间,在中国范围内运营百万台服务机器人,智造美好新生活。截止至2020年底,深圳科卫已推出超1.75万台机器人落地应用,服务于海内外各大办公、政务、商超、医疗、酒店、餐饮、影院、教育等50+个领域,服务客户5000+,服务超亿人次。

未来,深圳科卫将持续秉持“利他、赋能、通透协助、共赢”的新文化体系,扩大研发投入,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一支能迅速响应市场反馈,快速满足市场需求,能打硬仗的研发技术团队,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机器人产品落地应用,促进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发展及传统企业智能+转型升级而不断深度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