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投资者需求强烈 今晚支持GME、AMC、KOSS正股开仓交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9

1月29日上午,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表示,其今晚将解除限制,支持GME、AMC及KOSS三只标的的正股交易。

此前,由于大量美股市场散户涌入GME、AMC等股票,引起股价经历史诗级的波动。这场散户疯狂狙击试图制造空头挤压的集体“起义”已让包括Melvin Capital、香橼等华尔街大空头们 “缴械投降”。与此同时,不少券商近日已对上述股票进行限制交易。比如,包括Robinhood在内的美国在线券商近日已关闭了GME、AMC等股票的交易通道;盈透证券也表示出于市场异常波动的考虑,将AMC、BB、EXPR、GME和KOSS的期权交易进行清算。

华人券商侧,几家券商也于昨晚公告称由于受到上游限制,GME、AMC股票已被禁止开仓。不过,记者今日从老虎证券方面获悉,其今晚美股盘前和开盘后均可支持GME、AMC及KOSS三只标的的正股开仓交易。目前已可以在老虎证券旗下交易app TigerTrade上挂单。老虎证券称,对于上述正股,客户今晚可以正常开仓、平仓,期权暂时还不能开仓交易,仅可平仓。

对于市场巨震是否会引起上游限制交易,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老虎证券将尽最大努力保证投资者可以参与上述股票交易。公司将首先与上游合作清算商积极沟通确保交易通道畅通,如清算商因极端情况临时调整做出交易限制,老虎证券也将通过自清算尽可能满足客户交易需求。

一位券商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券商对上述股票做限制交易措施的原因在于DTCC(美国证券存托与清算公司)将保证金要求调高到100%,相当于券商要出200块钱,才能结算100块钱的交易。“我们将持续关注监管和市场动态。如有进一步消息,我们将随时告知客户。”上述负责人表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