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琼版免税iPhone 12价格公布 看看可以省多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报道,近日海南海口新开了两家免税店,其中售卖的iPhone价格很吸引人,大家快来看看吧。

新开了两家免税店分别是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和此前开业的三亚海旅国际免税城均有销售苹果iPhone 12。

官方也贴心地同步了三家免税店的iPhone 12全系列售价,对比苹果官网价格便宜了511-1200元不等。 新店开业,可享银行满减活动,免税后再减300元,等于可省最多1500元。

目前,海南自贸港已布局10家免税店,已开业9家,分别是:

1、中免海口市美兰机场T1航站楼免税店:位于海口市美兰机场T1航站楼。

2、中免海口市日月广场西区免税店: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日月广场西区射手座、双子座。

3、中免三亚市海棠湾国际免税城: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4、中免琼海市博鳌免税店:位于琼海市博鳌镇远洋大道博鳌亚洲论坛纪念品商场一楼。

5、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日月广场东区摩羯座、水瓶座。

6、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位于海口市羊山大道39号观澜湖新城。

7、三亚海旅国际免税城: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03号。

8、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位于三亚市解放一路鸿洲广场。

9、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位于三亚市凤凰机场。

10、中免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位于海口市美兰机场T2航站楼,将于美兰机场二期运营时开业。

如果大家去海南旅游可以顺便买心仪的iPhone,如果专门为此去花费火车钱或者机票费就不太值得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