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逆势崛起进入黄金时代,领售Leadongshop携手抢占新蓝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1

2020年新冠疫情对经济格局产生深远影响,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趋势下,跨境电子商务一直保持迅猛发展态势,根据海关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进出口清单达24.5亿票,同比增长63.3%,跨境电商的强劲势头为世界经济的发展打了一支强心剂。

逆势而起,跨境电商或成疫后经济大赢家

在过去的十年中,跨境电商作为外贸的新业态,凭借数字化优势,多边化特点,以及便捷化服务等特点,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2020年跨境电子商务作为非接触类交易,几乎摆脱了疫情影响,不仅如此,部分线下交易也因疫情转至线上,跨境电商实现了崛起,成为疫后经济的大赢家。

多方联动,各地海关为跨境电商发展保驾护航

市场需求政策红利从来都是相辅相成,海关主管部门为推动跨境电商发展也是不断推出利好政策,海关总署下发文件,将跨境电商B2B出口和进出口退货纳入通关服务保障范围,同时进一步支持批量出口业务,降低广大中小微跨境电商的运营成本,同时提高通关效率,浙江海关为跨境电商制定了完善的服务网,加强与空港口岸监管作业场所的协调沟通,设置跨境电商货物存放专区,开辟不中断、无障碍的高效专用通道。上海海关则成立了跨境电商通关保障专项工作组,各地海关纷纷响应,保障跨境电商服务不掉链子。

痛点频出,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乱象丛生

跨境电商行业流行一句话“国内电商靠平台,国外电商靠网站”,海外建站成为能否成功“跨境”第一步,虽然目前跨境电商市场需求旺盛,政策跟进及时,但是跨境电商海外建站服务行业却乱象丛生,鱼龙混杂,价格缺乏行业标准,后期服务虎头蛇尾,在具体操作方面,也存在滞后性,很多服务平台操作繁复,页面设计和美工老旧,功能无法满足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需要。

领售LeadongShop未来,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拍档

选择自助化建站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开拓海外业务的普遍选择,到底该如何选择“好搭档”呢?财力允许的范围内可以选择国内一流技术公司定制开发独立站平台,如果想要追求性价比,可以选择同样具备深厚技术功底的技术公司所开发的SaaS产品,例如焦点领动所开发运营的领售(leadongshop.com)。它成立于2016年,前身是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动事业部,成立至今依托焦点雄厚的技术背景,为跨境出口卖家提供外贸B2C独立站服务,可以全方位满足个人SOHO、批发商、实体卖家、外贸企业云建站和云营销服务。

领售LeadongShop的核心优势

领售LeadongShop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优秀的市场反馈,安全稳定的后期服务,前期建站操作简单,完全傻瓜式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资源库,精美模块任意搭配组合,界面简约高级,抓人眼球。网站日常维护简易高效,灵活适配 PC 端、移动端,后期定向营销有的放矢,智能分析和总结复盘功能,助力拓客留客,切实拉动店铺业绩增长。

领动传承了焦点科技在外贸领域24年的深厚基因,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是领售LeadongShop的核心优势,在众多的服务商当中,对于做跨境电商的企业主而言,并不是科班出身,操作和有些功能还不是太清楚,需要后续的不断沟通,而沟通的不及时,或者服务商的态度确是当今这个行业的硬伤。对于领售LeadongShop而言,服务好中小客户,帮助他们把产品卖向国外,更好的服务客户是一贯的宗旨。公司配备了售后服务团队,团队的人员都具有一定的技术水平,对于客户的平台操作不清楚或不明白的地方线上或者电话随时沟通,保证了服务的高效率。对于定价,领售LeadongShop更是以帮助企业方从小步开始迈进为基点,定在了每个月199元的超低价,这个价格无疑在整个行业都是非常有竟争力的,旨在和客户一起共同成长。

跨境电商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领售LeadongShop将会成为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拍档,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