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有老人,净水器更要选择万家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2

水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中,有60%~70%是水。这些水来自于我们日常的饮水以及食物当中所包含的水分。在正常情况下,每人每天需要直接饮用1000-1500ml的水,而体内的水分会在20天左右进行完全的代谢更替,可以说,人饮用水的健康程度和身体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

“健康”这一议题在近20年来被反复提起。人们精挑细选有机蔬菜,食用各种高提纯保养品,但许多人却经常忽视了饮用水品质安全。我们每天饮用如此多的水,却很少有人思考这些水是否健康?毕竟大部分的饮水只是简单的经过了100℃沸腾。高温的确可杀灭一些细菌,却不能过滤掉其中的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从口腔进入人体,有的会被排出,有的则永远沉积在体内,给健康带来巨大隐患。后疫情时代,国人在关注食品健康的同时,一场饮用水革命也正在悄然进行中。

净化水质,首选万家乐

想要获得优质饮用水,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款优质的净水器。但选择一台好的净水器也不是一件易事,净水效果、净水噪音都要被周全考虑到。这些问题通通难不倒万家乐CHU-01-2.0T净水器,在设计之初,万家乐就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了设计规划。

这款万家乐CHU-01-2.0T净水器也被用户们爱称为“经典白无桶”。与普通净水器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经典白无桶”所过滤出来的水是“超滤水”。所谓的“超滤水”就是滤除氯气细菌,但是保留了人体所需钙、镁、纳等微量元素和有益矿物质的优质饮水,对于肠胃敏感的母婴老人来说,“超滤水”更适合他们饮用。

一台净水器,最关键的就是滤芯,万家乐“经典白无桶”超滤净水器的滤芯设计为5级过滤,高达99.9%的细菌除菌率,为健康持续保驾护航。5级过滤分别设置PP棉、椰壳活性炭、超滤膜...每一级滤芯分层都针对性进行水质净化,层层过滤,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微小泥沙、铁锈、重金属、余氯及细菌。除了净化水中肉眼看不见的细菌杂质,还能明显改善水质口感。让每一滴“超滤水”都甘甜纯净。在“经典白无桶”的设计中,万家乐增大了超滤膜面积,这样不仅过滤效果好,还提升了净水量。2L/min的出水量,可以让一家人都畅饮无忧。

便捷安装,0废水排放

一般的净水器都需要插电,对安装位置要求较高,而万家乐经典白无桶超滤净水器整机采用自来水水压净化,不需要人工加压和通电,解决了安装位置难题的同时,还能避免漏电的隐患,哪里最方便使用就放在哪里。它的无泵设计,所以过滤过程中几乎没有声音,半夜起床喝水的时候,也无需担心过滤声过大,吵醒家人,彻底告别饮用水噪音。

许多老人家不愿意安装净水器的原因之一就是觉得浪费水,但是使用万家乐经典白无桶超滤净水器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万家乐经典白无桶超滤净水器可以做到0废水排放,既无需预留废水管道,也无需担心造成水资源浪费,一举两得。可千万别小看省下来的这一点点水费,积少成多,一年下来也有不少呢。

病从口入,健康更是从口做起,为家人守护饮用水健康防线!杜绝有害物质残留,只保留有益矿物质,万家乐为每个家庭用水保驾护航,让每一次饮水都变成一次健康充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