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免邮券怎么领 去哪里领

来源:电商运营网 时间:2021-02-03

在京东商业街订购时,有些人需要支付邮费,但如果有京东邮票,就可以免除邮费,有些人想知道京东邮票的领取方法,有些人想知道更多的情况

京东免费邮票怎么收?

京东免费邮票可用于京东自营商品订单减少运费的优惠券。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平台的促销活动和会员权益等获得这个优惠券。钻石会员将在每月的专用礼品包中获得免费券【有效期为当月1-30日(当月不到30日有效期为当月底)】2张,可以减少京东自营商品订单的运费,不能减少超重运费,也不能减少快速运费有什么技术?

1.每天签字收到免费邮票。

该活动的所有会员都可以参加,无门槛免费领取。每周连续7天签字,第7天可以收到1张。一个月可以收到四张。因为每个时间段都是有限的,所以只有在每个小时的整个点上签字,签字才有可能成功。有时收到的可能是满减券。如果你错过连续签名,你也可以花10个京豆重新签名。每个周期最多只能重新签名两次。

2.京豆兑换免费邮票。

如果需要免费邮票,可以考虑用京豆兑换免费邮票。大约需要288个京豆或300个京豆兑换免费邮票,100个京豆等于1元。京豆兑换邮票有京东微信方、京豆QQ方、京东APP三个入口。

3、金融白金会员每月赠送一张免费邮票。

京东金融的白金会员每月也有运费券。但是,白金会员的门槛稍高,京东金融需要投入2万元资产,如小金库和资产管理产品等。

4、PLUS会员每月免除5张邮票。

京东PLUS会员,每月5张6元免费邮票,每年360元运费券。经过现在的运费调整,原来免费一次使用运费券,每月免费5次,现在可能每次使用3张免费券,每月不到2次免费券,其他不定期券等不定期活动。如果没有邮票,我们只能用书收集订单,根据京东的运费规则,订单中不是生鲜商品的金额。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25507.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