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智能入选百大优质国货榜单,行业龙头均登此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8

2020年11月18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CHINA Z100首届颁奖晚会放出榜单,云鲸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100个产品之一,并最终荣登百大产品top25榜单。

据统计,近一年来有1亿用户在B站观看测评类视频,总计播放量达200亿,相当于平均每个用户一年在B站观看200个商品测评,B站已成为年轻人“种草”的重要阵地。随着年轻人成长为主流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将不断引领新的消费审美趋势。

B站CHINA Z 100,表彰的便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百大优质国货,基于产品质量、设计、体验、B站用户口碑等综合维度进行评选,被喻为未来品牌的风向标。继红点奖、德国创新奖、CES创新奖、爱迪生金奖之后,云鲸又一次入选百大优质国货榜单。

此次评选也正值双十一之际,面市一周年的明星产品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于双十一当日斩获天猫店生活家电品类行业第一,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云鲸背后的团队和黑科技

云鲸是一家立足于清洁机器人领域,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创新型公司,拥有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等全栈式综合能力。研发技术人员大多来自全球顶尖学府,以及如华为、腾讯、阿里等国内外先锋科技企业。公司已获得近亿元的C轮融资,历史投资人包括大疆董事李湘泽教授。

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耗时三年,积累近100项专利,搭载了先进的LDS激光扫描系统,具有建图、房间切割、困难部位补扫、最优化清洁路径等多种创新型智能算法,同时独创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洗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基站内有清水箱与污水箱两个5升大水箱,足够清洁300㎡的房间,在所有房间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其滋生细菌,给下次清洁带来污染。

除了在拖地功能方面有所创新之外,云鲸“小白鲸”还是一台优秀的扫地机器人,1800pa的大吸力,能完美清扫地面所有毛发和灰尘。

B站TESTV官方频道专题报道了云鲸“小白鲸”的使用效果,更有多位B站up主和张静初贾乃亮等明星倾情推荐,“小白鲸”凭借其自身实力获得了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云鲸一周年,是新的更高的起点,也意味着更多挑战与机遇,未来,相信它将持续助力驱动家庭生活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智能生活新享受。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