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一体机来袭:未来新纪元的新产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8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21世纪的第21年是时候开启一个新纪元,如标题所述本文将分享ALL IN ONE最强教程,全面解析当贝最新划时代的智慧盒子。

先科普一下,ALL IN ONE究竟是什么意思?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ALL IN ONE其实就是字面意思:多项合一;放到智慧盒子里就是一机全集成,通俗点说就是买一台机器享受多重功能。事实证明,当贝Z1 Pro就是这个ALL IN ONE的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当贝Z1 Pro智慧盒子实现了集大屏观影+视频会议+体感游戏的多项合一,高端点的说法就是,ROKU+ZOOM+SWICH的ALL IN ONE一体机,话不多说,开始全面解析验证我说的话。

大屏观影

当贝Z1 Pro搭载的是晶晨目前最好的A311D处理器,支持8K视频解码,显示画面采用BT.2020影院级色域标准,HDR高动态显示范围,充分满足了家庭影院级的播放功能。

资源上,当贝结合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等一些热门的影视平台,并且支持远场语音唤醒,AI语音全平台通用,在桌面就可以点播任何第三方应用里的视频资源,真正做到想看什么说什么。

另有100°类人眼超广角摄像头的加持,可以实现多人影院、双人私密影院等服务,两个人即使跨国跨省远隔千里,也可以同时观看同一部电影,真正解决了异地恋没法一起看电影的苦恼。并且还能在屏幕上看到对方的表情,是悲是喜、是流泪是欢笑,都能第一时间捕捉到。

视频会议

刚说了当贝Z1 Pro有一颗100°类人眼超广角2K超清摄像头,所以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并且支持手机对大屏、大屏对大屏端的双向通话。举个例子:即使你放假在家,也可以和领导视频会议,畅谈人生规划。你再也没有理由说,我手机摄像头不好不能视频通话了(此处奸笑)……

并且当贝Z1 Pro支持五米内全环境远场拾音,苹果同款Xtensa HIFI-3DSP处理器单元加持,全环境降噪,回声消除处理,即使在角落的你,也有了发言的机会。

体感游戏

当贝Z1 Pro有了晶晨A311D芯片处理器的加持,内置独立NPU算法,5Tpos超强算力,在搭配摄像头捕捉肢体动作,完全轻松实现体感游戏。科普下5Tpos算力的概念,五个当贝Z1 Pro就能实现无人驾驶。

目前当贝Z1 Pro里内置了热舞型动、快乐跑酷等体感类游戏,后续会源源不断的输入各种游戏类型,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活动身体,这可能是宅男必备了。

并且支持同屏玩,100°类人眼超广角摄像头可以让你整个屋子成为竞技场,可以名正言顺的和朋友们一起蹦迪了。

以上三点并不是当贝Z1 Pro的所有功能,单从这几个方面来看,当贝Z1 Pro就不是一款传统的电视机顶盒,而是划时代的智慧盒子,所以黑科技功能众多,真正能称得上ALL IN ONE最强电视盒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