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精致生活轻松升级就靠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9

近两年,精致生活成为了都市居民追求的一种主流生活方式,甚至是一些乡村年轻人也愈发追求生活的品质,对各类生活与家居用品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与以往相比,智能坐便器的逐渐普及,就充分诠释了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那么,在众多智能坐便器品牌当中哪个品牌更受大家欢欢迎,来自日本的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呢?

简约、时尚向来是精致生活的两个重要标签,TOTO智能坐便器在外形设计上恰到好处地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这两大诉求。比如,TOTO卫洗丽+系列智能坐便器就采用了一种精妙的设计,把所有管线都“隐藏”在坐便器内壁,使表面看上去更加简洁时尚,且颇具质感。TOTO智能坐便器通体呈现乳白色,结合优雅的轮廓、饱满的弧度,给人一种高雅的视觉感观,也能把整个卫浴空间衬托的更加优雅、和谐。

科技时代,卫浴产品的智能体验也是精致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TOTO智能坐便器也因搭载了多种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如厕体验,包括纳米釉面防污技术、360o漩涡式冲洗技术、内壁易洁结构设计等。这几项技术究竟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在此,我们分别介绍一下。

纳米釉面防污技术即TOTO卫洗丽+智能坐便器采用了一种超平滑陶瓷釉面作为主要材质,釉面间隙小到纳米水平,可以减少各种细菌与污渍的黏附;同时也有助于保持坐便器表面的长久洁净;内壁易洁结构设计主要是指TOTO智能坐便器的内壁采用了一种无棱角的设计,让各种细菌与污渍无处藏身;搭载360o漩涡式冲洗技术的TOTO智能坐便器出水口会释放出360o动态旋转水流,水流可全方位冲洗坐便器内壁容易积压污物的地方,高效清除坐便器内壁的各种顽固污渍。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在实现高效冲洗的同时,还可以保持一个相对安静的冲水环境。

TOTO智能卫浴产品向来以品质高端而著称,并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TOTO不仅出现在了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一些标志性建筑物当中,同时也走进了万千中国家庭。TOTO智能坐便器怎么样?精致生活轻松升级就靠“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