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领100元压岁钱,京东年货节喊你来集百元卡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9

转眼间,万家灯火齐闪耀的除夕夜马上就到了,在这一晚上,压岁钱成为孩子们心中最大的盼望,其取压祟的谐音,是压制邪祟保平安的祝福。这一传统民俗在我国沿袭千年,其中蕴含的是父母长辈对孩子的关爱和呵护。今年春节,京东年货节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压岁钱,只要邀人助力得到百元卡,相同卡片合并即可领100元压岁钱,每日整点抢,福气包围好运来!

小时候孩子们最盼望春节,不仅因为穿新衣、吃大餐,还因为可以拥有不受管束的玩乐,最最重要的是,有压岁钱!坐收红包的快乐时光谁不喜欢呢?长大后,我们成了给别人发压岁钱的人,每每在心里呐喊着自己也想要压岁钱的心愿,却无法实现。别急,京东年货节派发的“压岁钱”将会满足各位大朋友的愿望,天天可领,人人有份!

京东这波福利真是诚意满满,很多大朋友已经成功薅到羊毛。活动玩法十分简单,大家在京东APP搜索“压岁钱”就可以直达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后,系统会自动赠送6张卡给用户,用户只需通过邀人裂变或者好友赠卡的方式即可获得更多卡片,两张相同卡片合成即可得100元压岁钱。除此之外,每天京东还会赠送珍稀百元卡,只要在每天9点、12点、16点等整点时段来活动页面抢,每天可再获得一张赠送的百元卡,合成比得100元!

大家闲暇时间不妨邀请小伙伴一起来玩,收获的压岁钱金额在积累到一定额度后可以提现至微信零钱或京东红包。只要每天登录,积极和好友互动,大家就能把压岁钱收入囊中。实打实的福利,还有着吉祥如意的好寓意。不论是亲人、爱人还是朋友,不论身处何地,我们一起为压岁钱努力,在新春时节收获更多好运和福气。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不止于此!除夕夜,万家欢腾之时,京东还将放出全年躺赚大奖。从66.66元到36888元,从躺赚一天到躺赚一年,除夕晚八点后每个整点发放,躺赚好运只要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点点就有机会得到,躺赚大奖名副其实。欢聚畅聊之时,亲朋好友一起来抽奖,快乐翻倍,好运加码。

压岁钱的价值和它带给别人的快乐,并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背后是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保护,满满爱意溢于言表。京东年货节推出“压岁钱”玩法,不仅是对传统年俗的继承和发展,还满足了大家新年求福气的心愿,内涵与温度并存。亲朋好友一起互动,不仅可以一起回忆童年时收压岁钱的幸福时光,还能增加互动和交流,凝聚感情。红包暖人心,暖在心意,暖在过程。

压岁钱大作战已经开始啦,就是现在,抓紧机会就能重温幸福回忆,每天集百元卡,一起做压岁钱小达人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