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铂银李鑫:放大招!夯实“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9

英属泽西岛邮政拟收购Woodside物流公司

1月28日消息,英属泽西岛邮政集团近日宣布,计划收购泽西岛物流公司Woodside。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夯实泽西岛邮政对岛内居民的服务承诺,有助于丰富端到端服务,包括电子商务平台、“最后一英里”配送,以及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的国际进出口服务。据悉,Woodside物流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解决从海峡群岛向英国和欧洲运输货物的难题,降低岛间运输成本。除泽西岛总部外,Woodside还在根西岛和英国建立了仓储和货运站,在众多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物流经验。

来源:国家邮政局

俄罗斯鞋业集团与菜鸟网络签署合作协议

1月28日消息,据报道,俄罗斯鞋业集团(OR集团)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的物流运营商菜鸟网络签署合作协议,将在OR集团各地零售点安置用于发放从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订购商品的快递柜。

据悉,这些快递柜将被安置在OR集团位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等市的98个零售点。双方还计划在一年内将快递柜的数量增加到200个。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意大利邮政收购Sengi Express51%股份

1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近日报道,意大利邮政宣布,已与中国香港Cloud Seven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收购中国物流公司Sengi Express51%的股份,交易将于今年一季度末完成,但未提供财务细节。

意大利邮政在声明中称,外国公司将首次成为意大利邮政集团的一部分,为集团的合并业绩做出贡献。Sengi Express将为中国电子商务公司的意大利销售提供物流服务。

来源:商务部网站

亚马逊沙特站正式引入Prime会员

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亚马逊宣布在沙特阿拉伯推出AmazonPrime,沙特阿拉伯的主要会员将享受多种优惠,包括免费和快速的本地送货,在所有主要城市地区的一日送货速度最快,在其他地区的次日送达。

会员还可以享受从亚马逊美国和阿联酋提供的产品免费国际送货服务,还可以享受娱乐活动,PrimeVideo还提供阿拉伯语字幕和配音选项。

此外,他们还可以访问流行游戏的免费游戏内容,以及Prime游戏免费游戏库的增加。

来源:中东跨境电商汇

Shopee 扩大巴西业务规模,挖掘拉美市场潜力

1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近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互联网巨头 Sea Group 旗下电商平台 Shopee 正在扩大其巴西业务的规模,并以此来评估拉美市场的长期潜力。

据悉,Shopee于2019年末在巴西推出了一小部分业务以试点其跨境项目。知情人士表示,Shopee目前正在扩大其业务,并将高管从东南亚调往巴西。

来源:动点科技

拟再启动一条杭州至莫斯科货运航线

1月28日消息,据消息,俄罗斯驻哈尔滨领事馆称,计划再启动一个杭州至莫斯科的货运航线,将货物从中国空运至俄罗斯。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