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搜索月活超5.5亿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2-19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抖音近日对外公布自家短视频平台视频搜索数据,累计超5.5亿,比年初微信发布的“搜一搜月活5亿”还要高,看来图文搜索,整合搜索之后,视频搜索即将成为新的热门搜索场景!

根据抖音的负责人透露数据表示,早在2020年初,抖音抖音日均视频搜索量已突破4亿,而就在最近抖音视频搜索月活用户已超5.5亿,搜索数据内容涵盖:资讯信息,时政新闻,科普类、教程类、教学类、美食类等视频搜索内容,可以说用户的传统搜索习惯,逐渐开始往视频搜索转移上,抖音短视频搜索是一个新的搜索趋势,未来一年,抖音将加大对视频搜索的投入力度!

针对抖音视频搜索用户超5.5亿有圈内站长表示:内容是搜索的根本,哪里有优质的内容,搜索的行为就会在哪里,过去几年,整个互联网都在在视频化,作为用户获取信息最直接的途径,短视频平台搜索视频化也是早晚的事,作为目前短视频领域的顶流,加上背后的字节产品矩阵流量池,可以说抖音已经先人一步占据新的搜索高地。

对于站长们来讲,一直都是哪里有流量就去哪里,十年之前百度是搜索的王者,之后微信搜索开始展露头角,而近两年随着抖音的流量爆发,现在整体的互联网流量阶梯百度移动搜索估计逐渐垫底,字节系搜索对标百度搜索不再是纸上谈兵,随着搜索场景不断变换,看来站长们也有必要考虑下是否紧跟趋势,研究下新的视频搜索排名玩法喽!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