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三次偏航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现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报道:昨日晚“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大量网友关注,而涉事司机因证据不足在三天后便被警方释放,目前警方还在补充调查中。

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120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在货拉拉的官方说明中提到2月8日公司便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积极与家属进行对接。但车莎莎的叔叔表示对方与家属取得联系后却一直在不停改见面时间,没有人到医院探望过莎莎及家属,直到11日车莎莎去世后第二天,双方才在民事协商会上见面。

车莎莎的叔叔表示“会上我们才知道涉事司机在笔录中承认了三次偏航,而他们公司还是坚持说是自杀,说自己没有任何责任,直到现在司机和公司都没人来慰问过家属”。

而车莎莎家属想看车上或者货拉拉App上有没有录音和录像等资料来还原真相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